橘介

xp光怪陆离 随机发疯
早安,午安,晚安
找文博:这就没有啦

【哈德/黑哈】羞耻(上)

哈利厕所分手突然黑化

因为马尔福实在太涩了!


怀孕预警!满足自己的xp!慎入!!!


想写skam体的文(暂时这么叫,因为最近重温了挪威和法版skam!神仙!)



私设如山

有ooc

好吧我承认其实是个快穿梗  ╯^╰

渣男快穿哈,懵圈德,还有懵圈的擦屁股的现世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1997年

11月5日

13:06

盥洗室


“神锋无影!”


“唔……”


跌倒在水中的声音,哈利的眼睛几乎一瞬间从翠绿色变成了阴沉的深绿色。


他慢慢走过去,看见德拉科躺在地上,衣服已经水被浸透,那些伤口里渗出的血大面积的在白衬衫上渲染开。


“还是这么漂亮。”哈利声音很低,他蹲下来,仔细听着德拉科嗓子里小声的呜咽,但是那些在战斗中被打坏的水龙头一直在流水,水流声隐去了不少德拉科的声音。


哈利似乎不太满意,他伸手在德拉科胸前一处伤口用力按了下去。


“唔!……呜呜……”德拉科痛得抽搐了一下,眼泪失控的流个不停。


哈利被他的反应取悦,他嘴角向上抬了一些。


“斯莱特林,跑不掉了哦。”







11月5日

23:13


身上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压得德拉科呼吸困难,他慢慢清醒,周围很昏暗,看来已经到晚上了,但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。


“波特!?”德拉科终于看清趴在自己胸前睡得正香的居然是哈利波特的时候,直接从床上弹坐起来。


哈利揉了揉眼。


“怎么回事!这是哪?”德拉科紧张的环视周围,波特也在,这一定不是什么好地方。


“我的寝室。”级长单人寝室,和德拉科一样。


哈利困意正浓,他伸手去捞德拉科,却捞了个空。


德拉科看见哈利伸手就下意识猛的往后躲然后下了床,结果发现自己的脚被咒语锁住了,他低头看了看,一条若隐若现的链子连着床尾的柱子。


“你干了什么?”德拉科挣不动,他气急败坏的叫道,“松开我!”


哈利眨了眨眼,拿起旁边的眼镜戴好,挥了一下手,房间的蜡烛都被点亮,大片的红金配色让映入眼帘,德拉科心里却只有一个疑问,该死的波特为什么会无杖无声施法?


“只是怕你跑掉,今晚有重要的事和你做,而且最近也不能让你捣乱。”哈利一边说一边去拽那根绳索。


德拉科的脚踝感受到了牵引,他用力站稳,“你要做什么!”


哈利并不回答,只是发力一扯,德拉科直接被拉倒,重重的摔在地毯上。


哈利被他狼狈的样子逗笑了,德拉科显然没想到自己这么容易被拽倒,他愣了一会才爬起来去抓哈利的衣领,“我没时间和你玩这种把戏,放开我!”


“你的时间呢?”哈利也不恼,任由他拽着,“德拉科,你以前总是出现在我面前,最近是不是越来越少了?我甚至有些想你。”


听见哈利叫他的教名,德拉科有点犯恶心,他嫌恶地咬牙切齿,“别这么叫我,疤头,赶紧放开我。”


“不能让你去做坏事。”哈利无辜地摇着头,“你就留在这。”


“你有什么毛病?”德拉科气疯了,“我做什么和你有关系吗?”


哈利盯着这双盛满怒气的灰蓝色眼睛,他突然抬手抓住德拉科后脑勺的头发把人拽到身下,另一只小臂卡在他的锁骨上方,压力若有若无的给到他的喉咙。


“波特!”德拉科头皮吃痛让他尖促惊慌地叫了一声,就发现自己已经出于劣势地位了。


“当然有关系。”哈利小声说,“你要一直看着我,像从前那样。”


这话有点模糊不清的暧昧,德拉科的手仍然攥着哈利的衣领,波特阴绿的眼睛看着他,他也毫不客气的瞪着波特,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
“德拉科……”哈利把头埋进德拉科侧颈,气息落在他的皮肤上,让他不受控制的抖了一下,他听见哈利低沉的嗓音就在自己耳边,“我得向你坦白。”


德拉科控制不住地发抖,甚至被激起一层鸡皮疙瘩,他恼羞成怒地推拒着,“滚开疤头!”但是哈利不为所动。


“我想要你,德拉科。”哈利直接张嘴舔吻他的脖子。


德拉科瞪大了眼睛,他不敢相信这触感,是哈利的舌头!


“滚开!破特!”德拉科疯狂挣扎起来,但是哈利直接把他的两只手捉住按在身体两侧。


“别乱动。”哈利安抚的说,“我们还有很多时间。”


德拉科头皮发麻,毫不夸张,他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一只被蛇缠绕的猎物,马上就要被整只生吞了。







11月6日

10:22

格兰芬多级长寝室


德拉科睁开眼的时候,他的目光有些呆滞,不管他愿不愿意承认,那些画面已经死死印在他的脑袋里了,波特上了他。


无论他如何打骂,到后来甚至哭喊求饶,都没有用,堪称粗暴的侵犯一直持续到他昏过去。


此时房间里一个人也没有,他看着头顶红色的床幔,浑身酸痛,某个羞耻的地方不停传来不适的感觉,让他一遍一遍的想起昨晚的事。


为什么会这样?他居然真的被波特……为什么波特会做出这种……



直到哈利回来。


开门声让德拉科立刻神经紧绷,他强撑着自己坐起来,死死抓住被子遮蔽自己的身体。


哈利一脸好笑的看着他。


“你要干什么!”德拉科惊恐的盯着哈利走近,开口说话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嗓子哑得不像话。


“别害怕德拉科。”哈利慢慢坐到德拉科身边,“我承认昨天有些粗鲁,但是现在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。”


“你为什么要,为什么做这种事!你为什么……”德拉科不可能不害怕。


“哪种?”哈利问,“你是说和你做爱吗?”


听见这个词德拉科脸色刷白,“那是……是弓虽女干……你……”


哈利抬手捂住了德拉科的嘴巴,德拉科紧张地差点忘了呼吸,他死死盯着哈利阴绿的眼睛。


“别说这么难听德拉科,你得承认,你昨天也爽得不行。”哈利的手滑到他的脖子,德拉科感觉到力度压在他的动脉上,他不敢乱动,哈利的声音像蛇一样悚然,“你哭的时候,会让我很舒服。”







11月6日

21:34

格兰芬多级长寝室


哈利一下午没有回来,德拉科想尽办法也弄不开那根魔法绳索,他坐在地毯上倚着床,又饿又困,对了,他还发现自己的黑魔印记消失了。


哈利回来的时候给他带了吃的,他把打包袋放在德拉科面前,自己也席地而坐和他面对面,魔杖随手放在旁边。


德拉科眼里只看得到那根冬青木魔杖,虽然不是自己的,但是勉强用来放一些破坏性的咒语还是可以的。


哈利并没有注意德拉科的目光,他打开袋子,里面有一些热气腾腾的吃食。


当德拉科突然拿到魔杖的时候,两个人都愣住了。


“怎么……”德拉科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手,“我……”


哈利看了他一眼,又继续摆弄那些食物,“别费劲了德拉科,吃点东西。”


“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!”德拉科浑身剧烈的颤抖起来,他意识到自己现在居然一点魔力都没有了。


“不然你以为黑魔印记怎么会消失?”哈利说,“这样他就找不到你了,你就安全了。”


“你不能这么对我!”德拉科快崩溃了,“混蛋!还给我!”


“别急,德拉科,等我离开这里,魔力就会还给你。”哈利说着德拉科听不懂的话。







11月7日

7:10

格兰芬多级长寝室


德拉科很想拒绝这一切——已经连续两晚的荒诞。


但是他做不到,没有魔力的巫师,身体甚至比一般麻瓜更虚弱,他根本无法反抗哈利。


德拉科早上睁眼的时候还想到了他的任务,见鬼去吧,他现在怎么顾得上消失柜的事。


“德拉科,我今天有重要的事要做,乖乖等我回来。”哈利亲了下他的嘴角,翻身下床。


恶心……


但德拉科已经没有力气挣扎和说话了,他只想继续睡觉,他太累了。








11月7日

22:56

格兰芬多级长寝室


“波特……”德拉科不停往后缩,他身上布满了暧昧的痕迹,一看就知道这两晚的事有多么旖旎火热,但此时德拉科顾不上遮掩,哈利洗完澡出来,连衣服都没穿就朝他走过来,他现在怕极了。


“听我说,波特,不要再这样了。”德拉科想了一天,他必须和哈利谈谈,“你想要我做什么?我可以不去做那些事,我答应你,我,我可以做你的眼线,你把魔力还给我,我会听你的。”


“德拉科,我每天已经很累了。”哈利擦着湿漉漉的头发,“你不能学乖一点吗?为什么伏地魔给你的任务你就这么听话。”


德拉科听见伏地魔三个字心脏漏了半拍,“不是的,我是没办法……”


“所以我给你机会逃离他,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?”哈利随手把浴巾丢在一边。


“波特,别……”哈利走过来的时候德拉科已经控制不住的颤抖起来,说真的哈利在这方面算不上温柔,“别这样,求你了,我真的……”


看到德拉科害怕的样子,哈利似乎在考虑。


“那给你一个选择,用上面,还是下面?”哈利笑着问。


德拉科真的不想听懂。







11月8日

20:23

有求必应屋


哈利修好了消失柜。


心情愉快地回寝室和德拉科一起睡觉。








11月9日

21:48

天文台


德拉科没能按照计划出现在这里,哈利站在楼梯下面看见斯内普杀死了邓布利多,他眉毛拧起来,看了一眼手表。


“又出错了。”哈利小声嘀咕。


任务失败,是否离开剧情。”系统声音响起。


“快进剧情。”哈利说道。


存在bug,是否修复。”


“bug?”哈利疑惑,“什么bug?”


非剧情生命。”


“那是什么东西?”哈利不太明白。


非剧情生命。”


“修复需要多久?这个会不会影响快进?”哈利不耐烦道。


独立进行,互不影响,修复需要三个小时。”


“继续快。”哈利没功夫浪费那三个小时。


请选择具体时间。”


“1999年5月7日16:07。”


正在传送剧情。”







1999年

5月7日

16:07

伦敦魔法部地库


哈利睁开眼。


欢迎来到救世系统,是否进入下一次时间轮回。”


“确认进入。”



当年霍格沃兹战后,哈利进入魔法部傲罗司,无意中在魔法部地库找到了这个系统,通过不停的回到过去,创造新的时间线来寻找满意的救世计划。


至今他已经创造了大概二十多条分支,所有人都有得救的办法,唯独救邓布利多和斯内普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突破口。


在很早之前的一条时间线里,他爱上了德拉科,然后就热衷于和每一条支线的德拉科勾勾搭搭,反正系统是主攻救世任务,对感情线的混乱程度他一点也不担心。


刚才时间线就是其中之一,这也是他快穿过程中最短的一次。


但是他并不知道的是,就是这短短几天,能留下一个非常棘手的bug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写的快就直接写(下,不然就加塞个(中

╯^╰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4675)

  1. 共3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